| 网站首页 | 关于我们 | 行业动态 | 快递单印刷 | 快递面单印刷 | 快递详情单印刷 | 速递单印刷 | 保密薪资单印刷 | 工资单印刷 | 密码信封印刷 | 海空运提单印刷 | 电脑打印纸印刷 | 无碳联单印刷 | 电脑票据印刷 | 客户留言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快递单印刷 >> 行业动态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票据印刷前注意事项     ★★★ 【字体:
票据印刷前注意事项
作者:admin    新闻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3-08-30    

票据印刷前注意事项

一、标准样本票据制作尺寸:

    票据制作尺寸241×280mm(下下各含5mm出血位);中间加参考线分为2个页码;

    二、标准样本票据成品大小:

    画册成品大小241×140mm;

    三、票据样本排版方法:

    票据样本排版时,请将文字等内容放置于裁切线内5mm,票据裁切后才更美观,整齐;

    四、票据样本样式:

    横式票据(241×2140mm),竖式票据(210×297mm),方型票据(120×127mm或280×280mm);

    五、样本票据制作软件:

    本公司接受coreldraw,AI软件工具制作的文件;文字需转曲线或外框字;

    六、票据格式要求:

    1、CorelDraw请存成CDR格式,(使用CorelDraw特效之图形,请转换成位图,位图分辨率350dpi)。

    2、Freehand,Illustrator请存成EPS格式(外挂之影像文件,需附图档);

    3、Photoshop请存成TIF或JPG格式,文件分辨率350dpi以上。

    七、样本票据制作文件色彩模式请设为C.M.Y.K模式。

    八、线条低于0.076mm,印刷将无法显现,需设定不小于0.076mm。

    九、颜色设定值不能低于8%,以免颜色无法显现。

    十、颜色说明:

    1、不能以屏幕或打印稿的颜色来要求印刷色,填色时请勿使用专色,在制作时务必参照CMYK色值的%数来制作填色,否则造成之色差不予退货。

    2、相同文件在不同次印刷时,色彩都会有轻微差异,咖啡色、墨绿色、深紫色等,更易出现偏色问题,属正常。

    3、黑色字勿使用C:100、M:100、Y:100、K:100之四色填色,四色填色总值超过250%以上的大色块,容易造成背印(粘花)。

电脑票据印刷周期一般为10天左右,建议长期合作客户,最好提前2周安排下单,以免货期较紧。

新闻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  • 上一条新闻:

  • 下一条新闻: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新闻
    商业票据印刷工艺流程
    电脑票据印刷产业形势的研究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