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 网站首页 | 关于我们 | 行业动态 | 快递单印刷 | 快递面单印刷 | 快递详情单印刷 | 速递单印刷 | 保密薪资单印刷 | 工资单印刷 | 密码信封印刷 | 海空运提单印刷 | 电脑打印纸印刷 | 无碳联单印刷 | 电脑票据印刷 | 客户留言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快递单印刷 >> 行业动态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[推荐]申通快递四大技能     ★★★★ 【字体:
申通快递四大技能亮相京交会
作者:admin    新闻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-06-01    

 

 528,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、中国快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惠德莅临京交会申通快递展区,详细了解和观看了智能机器人分拣系统、仓储自动化分拣沙盘演示、G20寄递安全知识普及游戏等主题介绍。对于申通快递“信息化、科技化、标准化、国际化”战略布局给予了高度评价。刘君表示,信息化的应用将推动中国快递行业传统操作模式的变革,节约快递成本,为行业标准化建设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。李秘书长也表示,申通快递创新发展、安全发展的理念值得其它快递企业学习。

 

       申通快递以“服务全球”为理念,以“信息化、科技化、标准化、国家化”为主题参展第四届京交会,获得了行业领导的好评和点赞,更是获得了行业客户,以及消费者的点赞。


俄罗斯快递协会会长亲临申通展厅观摩

智能分拣系统,推动行业智能化变革

       申通快递带着“行业首套智能机器人分拣系统”亮相本届京交会,该系统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分拣,占地面积小,分拣效率高,可减少80%人工;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,降低物流成本。该系统由申通快递与浙江立镖机器人公司合作,立镖研发团队研发,智能分拣系统已经在义乌申通新分拨中心投入使用,未来申通也将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创新投入,对新的技术产品的普及和推广,进一步促进申通标准化、智能化的革新,推动行业发展变革。

 

喜迎G20,“申通马里奥”普及快递安全知识

 

        寄递安全,从你我做起!G20峰会即将在杭州举行,本届京交会申通快递推出了“申通马里奥”寄递安全小游戏,将我们常见的快递禁寄物品植入快递哥小游戏中,让每个参与者都能通过这样的方式,了解快递禁寄物品的相关知识。

 

国际化战略布局,凸显申通“全球服务”理念

        申通国际业务已拓展至全国38个国家超过70个城市和地区,2016年申通国际11条专线正式上线,将实现中英、中美、中俄、中泰、中日、中法、中加、中韩、中澳出口专线,中港、中台专线。国际专线将借助信息技术进一步打通国内、国外物流链条,实现专业多语种客服,一单到底,专业国际识别码等一体化、专业化服务。

 

限时达产品,为客户提供更多定制化选择

        201659,申通快递212"橙(承)诺达"24小时线路上线。目前申通快递限时达产品已经在全网展开,只为让消费者享受到申通更优质更快速的快递服务。对于申通来说,这项承诺,不仅是企业自身严格要求的表现,更是申通全方位展示自己在配送速度方面的满满自信。

 

类似申通快递印刷:规格230*127四联背胶条码单,详情请电话咨询。

 

新闻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  • 上一条新闻:

  • 下一条新闻: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新闻
    没有相关新闻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